close

     ㄚ鋒即將邁入八個月嚕,會翻會爬,但是爬還是肚子貼地的那種爬,所以還不會突破重圍。每天我們的早餐時間,就把他放在我們的大床上,然後用棉被在旁邊圍住,他就會在裡面自已玩囉~

      話說昨天早上,因為要帶食物泥和尿布去保母家,我就先把這些東西搬到車上,再上來抱ㄚ鋒上車。就在我上樓準備進房間時,一踏入門口看到令我尖叫的景象,ㄚ鋒已經爬過棉被,肩膀以上超出床邊,眼看就要掉下去了。我只記得大叫後,立即衝進去,但是已經來不及了,ㄚ鋒已經在床下了。趕緊將他抱起,檢查一下,沒有任何外傷,看起來沒有大礙,不過可能是被媽媽的大嗓門嚇到了,開始哭泣。抱他到梳妝台前照鏡子,才止住哭泣,對著鏡子笑了起來。總算了結這個驚嚇事件。

     後來爸爸說,在ㄚ鋒跌下來的兩分鐘前,他有看他還在安全範圍內玩耍,所以又放心的吃著早餐,沒想到這小子馬上突破衝圍。不過事後我想想,好像有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棉被弄得不夠高,所以才被他爬過。總之,他現在行動力愈來愈強了,爸媽要多花時間看著他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