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前總是有人告訴我,兩個人生活不會比一個人好,
但我是個傳統思想的人,總覺得結婚才有個交代(對父母也對自己),
也很幸運的讓我找到一個可以託付終身的人。
老公一個人自在慣了,很多生活習慣我看不過去,
結婚後也因此發生不少爭執(都是我罵他),
不過也無損兩人的感情啦~

前兩天早上做了個惡夢,夢中有幾個鬼在追逐我,
我以為用吹氣的可以抵擋他們,所以不停的吹,
但就在快要吹到沒氣,眼看就要抵擋不住時,
老公把我從夢中搖醒,問我怎麼了,怎麼一直吹氣,
當下超感動的,竟然有人救我脫離惡夢...
結婚真的很好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t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